追星总翻车
 

【娜俊/诺俊/竹马】不能触及的爱

“他已经喜欢上你了。”我的雇主先生站在逆光处,我并不能看清他的表情,却能听出他的烦躁。

“先生,李先生是个很温柔的人。”
“我当然知道。”
可是您不知道,他从未喜欢我。

他一直在纵容您对他的恶意。
我看的很清楚,如果我站在李先生身边,您恰巧出现,李先生的注意力会立刻被您吸引。
忽然心如绞痛。

一阵恍惚。
原来我是喜欢上了李先生。
那么温柔的先生没有喜欢上我这个靠钱做事的人真是太好了。

真是太令人伤心了。

雇主向我走来,那双永远含情脉脉的双眼定在我身上,他紧皱的眉头微微舒开。
“仁俊。”
“……先生,还有安排吗。”
“计划暂且停下吧,没意思了。”

是吗,没意思了,还是不需要我了呢…

我因为他的这句话失神片刻后,发觉他仍在看着我,只是用一种莫名的表情。
而我突然意识到了这个表情这个眼神代表着什么意思。
我曾经注视着李先生的背影,看着他离开后,忽然看见身旁的玻璃,我脸上不自然的表情。

满满写着爱而不得。

这样的发展,真是,太令人伤心了。

 
评论
 
热度(2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